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今天阿丸秀給我看他的blog

 一開啟竟然看到大學的時候做的3D MAX作業

只有四分半鐘

但是感覺好像看了一小時那麼久.......

 一時之間..好像許多的往事浮現在眼前...

是不是人有了年紀..就會開始想當年..

 

其實我才29歲..還是28....

有時候我也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幾歲....

 

上星期天晚上..兩位高中同學邀我一起吃飯.

席間..大夥一起感嘆生活的乏味

短短的一小時..

卻又好像看見了自己未來的幾年..

是不是人有了生活的壓力..就會開始灰心喪志..

 

我很想明白2260回首望藍天那一刻..

他在想些什麼......

也許我們的心..

都和他一樣囚禁在牢籠裡...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期望著找回那個充滿創意與活力的自己

2 則留言:

小亞 提到...

加油摟

Yu-Chao 提到...

來捧場灌水囉!
祝你的 blog 越來越有人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