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blogger--google大神你搞我呀!



現代人經營blog的想法千奇百怪,最讓我想不通的就是日記方式的blog,從前的人寫日記怕人家看,現在的人寫blog怕別人不來看,哈哈,真妙....我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要好好經營自己的blog,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才好,最後變成想到瞎密寫瞎密,也沒個主題,原本只在這個分享空間亂亂搞,不過微軟的Spaces實在有夠慢,開網頁慢,編輯也慢,打個字也要停頓半天,最近身邊有些朋友都在使用blogger,想說好吧,我也來弄個自己想要的blog,結果剛申請好就變這樣...

人家也想要玩blogger呀~我只是工作忙~申請完沒空馬上寫文章呀~別這樣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