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聽說宅男都用正咩照片當桌面!!!

去年下旬我換了間新公司上班,這邊很操,每天都加班,每天都八九點下班,就算十一點以後下班,甚至睡在公司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然後我的體力和精神一天比一天差,以前假日都網外面跑,至少去郊外走走,開開車.....現在只要假日有時間我都拿來睡覺,幾個月過去了,我宅了.......


新公司的同事大部分都很好相處,上班多半時候是快樂的(不過還是常常因為工作太忙而幹幹叫),同事們因為人太好,經常會進貢一些所謂的「正咩」圖片,實在很養眼,於是乎...慢慢的,我的桌面開始變成正咩,msn圖示也是正咩,但某天....公司的女同事看到我的桌面,忽然說一句,「你們好宅唷~!!桌面都用美女圖。」,「啥?!用美女圖就是宅男嗎?」,「你不知道阿宅都用美女圖當桌面嗎?」(旁邊居然還有路人甲附和)。

我宅嗎?!今天另外一個同事跟我說,阿宅都用ACG當桌面。蝦密?!ACG是蝦餃?!這又是哪個少女團體阿....別欺負我老人家從不看電視...。原來他說的ACG就是「漫畫」、「動畫」、「電玩」的美女圖!靠....北邊去咧!還有這種東西喔,原來我的血統還不夠純正!阿宅一定要這樣才叫阿宅嗎?用真人美女不好嗎?為啥一定要那種用畫的.......眼睛就佔據臉部一半大小,靠~哪邊去都好.....,你覺得要是在路上看到一個女孩子眼睛有半張臉那麼大你不會嚇死嗎?而且這種圖..根據印象..人物的胸部都跟西瓜一樣大..............嚇壞我老人家了。

CG_821  <=== 有圖有真相!CG_856  <==== 西瓜真的是花蓮的比較好吃!

前年我的一個高中「馬級」從新竹跑來參觀電玩展,硬拉我去,去那邊根本就是折磨,不過我發現一種[新樂趣」...。

電玩展辣妹一出場,夭壽咧,蝦密鬼都出動了,市面上買的到的、買不到的相機,不論新型、舊型、單眼還是傻瓜相機,各種品牌形式都有,又再度嚇壞我老人家...還有人拿PSP上面裝相機在拍耶~厲害,當場為阿宅迷人的風采折服。今年因為有朋友要買XBOX 360,加上公司又有參展,所以我就當當領航員,帶領朋友進去看不用錢的。話說那天我搭捷運過去,一走出市政府捷運站,不知怎的一股壓力好大,忽然間驚鴻一撇,怎周圍的人感覺都跟我不太一樣,有點宅氣,這下本來沒啥方向感的我忽然間慌了手腳,我不知道世貿在哪.....,但是我的雙腳卻不自覺的跟著行人走,難道這就是「宅流」?!走著走著...天阿!!!!我真的走到世貿展覽館了!!!!熱到翻天的會場,宅氣沖天!!!人擠人,還好我站著有184公分高,不然還真的看不到路,那天我不知道是蝦密心情,我好怕阿宅碰到我的身體,總覺得阿宅身上又濕又黏....我用雙手緊貼著我的胸部,喵的,好像我是女人一樣........。上次加上那天,我拍了好多阿宅的照片,朋友說我腦袋有問題,人家都拍辣妹,我拍宅男....喵的!今天..這幾張照片派上用場了,我要拿出這些照片證明我一看就不宅!!!!!!!!!



↑前年電玩展

1 2  <== 真相宅這裡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