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手機電池

自從兩年前購入HTC Desire這隻手機之後,就一直很ox這隻手機可以安裝軟體的空間不足的問題,於是購入沒多久之後就走入刷機的行列了,也刷了好多版本,但是日前手賤把手機拿去超頻,這一超頻不得了..手機就陷入無限開機循環的狀態,這下糗大,就無法在使用這隻手機了,於是只好重刷,這一重刷更酷,我的手機電池就變成了快速充電狀態,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從紅燈充電變成綠燈,電池使用到剩餘電力60%左右就會變成沒電關機。



一開始因為對於原廠電池過於有信心,總認為原廠電池耐用度很高,所以堅信是手機的bettery stats沒有wipe造成的,在經過一連串的wipe和使用校正軟體校正電池電量均告失敗之後,我終於在pchome買了個原廠電池回來使用。
 新到手的電池就是這樣,依然是個中國貨。
新舊電池比一比,很明顯的舊電池顯得胖胖的。


更換新電池之後一切都正常了,很巧合的電池壞掉時候正好是超頻把手機搞壞重刷rom的時候,之前的手機原廠電池從來就沒壞過,這次倒是第一次,話說,這是我使用的第二支htc手機了,兩隻的共同點就是都經常需要維修。
沒意外的話,我之後不會再買htc的產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