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20101009侯硐

2010年的時候,起了個一大早跟兩位好朋友一起去見識一下貓村,傳說中貓很多的地方。當時的我買了台相機,很興奮的喜歡到處拍照。其實不管去哪裡,一大早的新鮮空氣加上好朋友同行,就註定了今天一天的好心情啊  !
當時的我拍照都喜歡用一些軟體搞特效,哈….現在的我絕對不會這樣幹….。

穿過火車站上面的天橋走過去就是侯硐。

其實我對侯硐最早的記憶是來自於,小時候阿罵要帶我作火車到花蓮,會經過這個火車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