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2010-09台北象山。夕陽夜景

前幾天,看了自己上傳到fb的相片,發現這些快兩年前的照片,卻意外的喜歡,原來不同的時候欣賞同樣的照片感覺是這麼的大不同。


其實原本是和友人一起要去拍攝夜景,但是卻很僥倖的遇到了這麼大一顆夕陽,手忙腳亂之下還有跟上夕陽的尾巴。不過現場看真的是相當有氣勢的夕陽。



挪了半天的腳架才勉強把夕陽和101給一起入鏡了。只能說當時的腳架的確是不太理想。但是卻是支援我到處拍照的腳架,光是這點就讓我和它產生感情了。


夕陽就快要消失了


這張我還挺喜歡的,能見度還真的很高呢。



綠色那圈是美麗華的摩天輪,當年他才剛蓋好的時候,我還半夜特地開車去看他咧。


101就像一層一層的蛋糕疊起來






象山到晚上還真是幾乎沒有燈光,iso6400拍出這樣的照片。算是相當可以接受了。



拍攝現場唯一的燈光,下山的路上真的都沒有燈光,女孩子還是不要單身前往比較好喔。



看了這些照片才發現好像很久沒有特別為了拍照而出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