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水瓶男日記 NO.3

IMAG0730

        剛剛偶然想起一件事情,情人節快到了~我對這日子可以說一點都不敏感
在我過去的經驗裡面,我從來沒有和情人一起過節,舉凡生日、情人節、聖誕節、中秋節、中元節.......
其實也沒有故意,就是很巧的,總會在這時候剛好有重要事情、不在身邊、分手....靠!
就這樣~對於這些日子在情感方面沒有蝦密甜美的回憶。


        情人節要送花~好像大部分人都是這樣想,以前咧,我一直覺得送花是一件浪費錢的事情...
但是長大了我反而不會這樣想....
這天買花特別貴、吃飯特別貴、賓館這別貴....(新聞報導說低..)
好像這些活動都是制式化的安排...


        目前人生中我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高中那三年..朋友多、活動多,死黨們聚集在一起總有許多新鮮的玩意兒可以搞。
記得高二那一年,朋友看上了別的高中的一個女孩子,據說好像是看畢業紀念冊約出來的,

這樣的勇氣我當年沒有,現在的我更沒有...一輩子都學不會搭訕這種事情吧...
那女孩一出來大家都嚇一跳,在那年紀會化妝打扮的人可不多..所以有個死黨就叫他帥妹..

帥妹家裏開花店的..那時候大家都沒有女朋友..情人節到了,剛好放假..快樂的暑假呀,死黨想把帥妹,
於是乎提議要去他家買花,雖然嘴上不說,不過誰都知道他是想看帥妹,
結果帥妹不在家,然後死黨悻悻然的買了朵花就走了,一群未成年的小鬼,騎著機車帶著一朵花不知道要幹麼...
後來也不知道誰想出來的鬼點子,說要找路邊一個最醜的女孩子把這朵花送出去(好像是我....),
就這樣一群未成年的小鬼,繼續騎著機車,在路上晃呀晃得,看了半天,完全不知道要把花送給誰,
其實說好聽是這樣..事實上是大家都不敢....
後來經過統帥大飯店門口,剛好在花蓮女中山下,我一把把花拿過來,衝到對面馬路,
對著一個暑假還去上課的女中學生,把花塞給他....
我還跟他說了......"情人節快樂~!!"
不過他沒收,於是我就把花插到他的制服口袋上,快快就跑了,避免尷尬的時光僵持太久..
依稀還聽到他隔壁的同學大叫...."哇~你交男朋友了......"
XD~真是八婆..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不敢抬頭看他...
我完全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哈~這就是我生平第一次送花給女孩子的經驗..
真矬....

    

        對於我這樣的人來說,其實送花真的是有必要的。
有人說我很會講話,其實哈拉打屁我是一流的,所以很多人愛跟我聊天,因為我總可以製造開心和話題..
但是講到追女孩子,那我真的是遜到最高點,什麼甜言蜜語,好話連篇我還真的都不會,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內向害羞...
哈...
送送花,至少不用講太多...


        對於男人這兩個字,在男女關係上,我總認為,男人要像看股票一樣,
要挑績優股,有潛力的,值得長期投資的,所以不會講話沒關係,不會表達沒關係,不會做沒關係,
因為女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屁咧~!
根據我成長的經驗,其實女性同胞的情感是捉摸不定的,昨天有戴眼鏡出門,今天未必有。
所以不表現誰知道你腦袋裝的是黃金還是大便?!
經常詞窮的男性同胞們,不會講沒關係,傻傻的做吧..
頂多頭不要抬起來看他就好,記得要說..."情人節快樂~!!"呀....


看看街上路邊的死阿宅,牽著正咩的手,你就知道你缺少了什麼?
和我一樣沒有情人的朋友們,今年情人節也要開心喔。


 [水瓶座的人比較異想天開一點  會去做別人不敢做也想不到要去做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