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水瓶男日記 NO.4


 IMAG0737

快要凌晨五點了,其實不是我不想睡覺,只是睡到一半又醒來。



高中的時候我有過半年沒有睡覺的紀錄,那時候的沒有睡覺....是幾乎每天都是快天亮才睡著,

持續了半年,最近每天晚上都睡得著,就是睡不好。


今年開始就比較注重身體保養,現在都不太喝飲料了。

有水可以喝就都只喝白開水,作息也儘量講究正常。

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有睡眠障礙,原本以為這症狀已經好了很多,

沒想到這一陣子又開始了,今天已經是算不清的第幾個夜晚了。

每天晚上睡覺都做長篇大夢,有時還像連續劇一般,不但有撒狗血般的劇情,

還會有續集一二三四,前天我幾乎把所有朋友都夢一遍,朋友們都進入我的夢裡,

昨天晚上還夢到我的三條小孔雀魚被人煎來吃....

 IMAG0738

有人推薦我有這種現象要補充維他命B,於是乎我買了「克補」,

買了「克補」的隔天早上,我仔細端詳了一下「克補」的外包裝,才發現苗頭不對...

他外包裝就是一根蠟燭兩頭燒......所以說.....吃了他之後.............!!!不甘啜泣


應該已經超過三個星期沒睡好了,在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爆炸。

壓抑已久的火爆個性就快要炸開了...






「水瓶座的人似乎心事都比較多一點...」

沒有留言: